枯枝残唱

氪金并不能给我带来快乐

【德哈】如你所愿_01

来自 @章鱼派哥 的点梗w感谢太太的支持!

(另:整个脑洞都是太太想哒_(:3」∠)_我是填梗的)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“You scared,Potter?”

“You wish.”

  哈利怒视着他的治疗师,咬牙切齿地吐出这句话。

  灼灼的目光胶着在德拉科身上,似乎要烧出一个洞来——可这并不是一个美妙的想法。在德拉科专注于处理伤口时,哈利也不得不承认,那被阳光柔软的眼眉和优雅的动作,让这个斯莱特林混蛋看起来像是希腊神话的神祗。

  没等哈利为这幅景象愣神一秒,德拉科脸上就爬满了不符神祗身份的嘲讽神色,“所以说现在的太平盛世已经让伟大的救世主丢了脑子吗?居然会犯直接接触黑魔法物品的低级错误,而且造成了——物理性划伤。”

  “我没碰它!我——”

  “难不成你还要指控这些碎片是自己跳起来攻击你的?”德拉科皱了下眉头,用魔杖指挥着一堆镜子碎片漂浮在空中。阳光在上面折射出七彩的光,其中几片还映着哈利的血。

  哈利张口刚要在说些什么,眼前的景象让他一愣——一道光划过德拉科的脸颊,留下了一抹血色。

  显然德拉科现在的表情精彩非常,这也委实能让哈利嘲笑一番。不过他没机会了——这堆碎片泛出异样的光芒,像里德尔的黑皮日记一样,硬生生地把两人扯进未知的镜中世界。

  “我没碰它……”哈利昏迷前听到这个臭白鼬如是说道。

TBC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_(:3」∠)_德哈新生文废一只,欢迎捉虫,日常ooc【重新修了下排版qwq敲完的和发出来的差好多。

评论(2)

热度(30)